共赢AI新时代 南天信息加入“2023 AIGC行业创新应用联盟”
2023-08-09 南天信息

近日,以“AIGC新生态 数智新时代”为主题的 “2023数字生态大会”在京举办,大会聚焦AIGC的技术变革及产业落地,围绕“AIGC+行业”,邀请芯片、算力算法、AIGC大模型领域的行业厂商、行业ISV等共同论道AIGC发展的趋势。南天信息作为首批成员加入“2023 AIGC行业创新应用联盟”。南天信息副总裁熊辉受邀出席大会。

数智创新话未来

大会期间,B.P商业伙伴联合近20家机构与企业成立“2023 AIGC行业创新应用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南天信息作为金融科技领域代表企业成为联盟首批成员。联盟将汇聚AIGC行业头部的机构及企业,共同探索AIGC技术在各领域、各行业的落地应用和赋能发展。
作为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南天信息一直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凭借在金融领域积累的丰富的行业实践和产品技术优势,积极开展在AIGC和元宇宙领域的研究和布局。目前,南天信息在交互技术、数字产权规则等方面投入研发,开发数字藏品、数字人、人机交互平台等产品,为实现AIGC和构建元宇宙提供基础设施服务。

产业结合谋共赢

大会聚集产业顶级企业领袖、实战派专家以及高校学者,共同启动“B.P数字生态商学院2023学习计划”。商学院将通过共享式创新的方式,进一步深化行业交流、促进供需对接,加速AIGC的应用落地。南天信息被商学院评定为学习基地。

荣誉激励促发展

为表彰在数字生态体系建设中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大会发布了“2023中国数字生态500强”系列榜单。南天信息连续18次入选“中国方案商营收百强”(第12位,较去年上升9位)、入选“中国方案商市值百强”、入选“行业数字化服务商-金融十佳”、在“盈利和成长”能力的细分榜单也榜上有名。另外,南天信息被授予“2023数字生态服务领军企业”,南天信息“科技信息风险分析预警系统”、“南天网络数字化平台”、“银行网点运营环境控制物联网解决方案”入选“2023数字生态优秀案例”。

南天信息将继续携手数字生态领域合作伙伴,发挥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探索AIGC在金融领域的应用和场景落地、共拓中国AIGC及大模型生态建设,服务于新时期的产业数智化转型与数字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