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携智能办公产品亮相第六届石油石化数字化与智能化创新发展交流会
2023-08-08 永中软件

7月27日-7月28日,由中国石油企业协会联合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11单位(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六届石油石化数字化与智能化创新发展交流会”在贵州贵安新区成功召开。

本届大会以“数智化赋能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数智技术与石油石化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在油气行业全产业链的协同优化,助力石油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来自能源局、石油企业协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用户单位以及数十家政企数字信息化服务提供厂商受邀参会,展示公司最新技术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

永中软件作为国产办公软件领导品牌,致力于国产办公软件研发二十余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步履不停,构建了完整的办公软件产品生态体系。本次公司携多款明星产品如永中Office、永中智能办公软件、永中版式办公软件、永中文档、永中数字档案管理系统等出席本次交流会。

数字化经济蓬勃发展的当下,传统能源行业也在探索数字化“蜕变”。本月初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数字化智能化工作,指出推进“数智中国石油”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补强信息化短板,推进能源行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紧迫任务。

此时召开本次交流会,正是围绕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建设规划及实施进展等进行深入探讨和经验分享,同时也展示出诸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应用的典型案例,为高质量建设“数智中国石油”提供强硬支撑。

会议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会嘉宾展示讲解了最新智能办公软件功能特点,并积极加入交流分享行业服务经验。永中智能办公软件的特色功能演示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传统Office办公软件融合了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完成了从办公工具到智慧生产力的华丽转变,帮助石油等专有行业提供数据分析与决策能力,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

目前,永中软件以创新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中核集团、雅化集团、浙能集团等众多能源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以浙能集团为例,永中为客户提供文档在线预览,在线编辑等系列产品与服务,结合客户现有业务系统,轻松解决了在线签批、套红、水印等业务需求,全面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目前正处于产业数字化转型关键时期,加快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是石油石化行业着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永中软件将积极把握数智化发展机遇,聚焦应用场景的落地需求,重塑企业组织管理运作模式,赋能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