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股份亮相“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
2023-08-07 中创股份

近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与中国石化出版社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石油石化智能化技术交流会暨石油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青岛召开。本次会议主题聚焦石油石化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分享“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厂、智慧管网和智慧加油站”建设经验,加快推进石油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助力实现石油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创股份)受邀出席会议。

中创股份聚焦央企国产化替代场景,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底层支撑,助力能源企业实现自主可控的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经多年发展,公司凭借规模化应用及显著成效,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赢得了一大批重点客户的长期信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凭借在中间件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企业管理能力及市场领导力,中创股份成为最早一批涉足信创领域的中间件厂商,也是第一批加入信创工委会的成员,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评为“信创工委卓越贡献成员单位”。未来,中创股份将继续致力于推动中间件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化、产业化,树立值得信赖的品牌声誉,为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