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网安亮相第六届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
2023-07-21 电科网安

近日,第六届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政法装备展由中央政法委机关报《法治日报》、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主办,旨在搭建政法智能化建设应用成果宣传平台、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展示平台、政法系统与科技企业信息化建设交流平台,电科网安携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政法系统创新成果展区。

基于政法行业用户日常办案、办公的安全需求,电科网安向与会来宾展示了涵盖涉案财物管理、警务云密码服务、法院数据安全、文件安全存储与交换、资产管理、安全运行监管等不同业务场景的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吸引了多个省市政法行业领导、专家、用户参观咨询。

电科网安展区参观留影

现场,电科网安相关负责人向来宾分享了公司在政法领域的发展理念和核心能力,就用户感兴趣的涉案财物集中管理系统、综合安全态势、无纸化会议系统等产品进行功能演示,并邀请来宾参与互动体验。

活动期间,电科网安专家接受了《法制日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电科网安致力于积极推动密码在不同行业的应用落地,后续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的密码核心优势,持续提高在政法行业的产品和服务能力,推动智慧治理、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等各领域的密码应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