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股份出席中国电力建设发展大会
2023-06-28 中创中间件

近日,由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举办的中国电力建设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多位能源行业系统专家,各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电力建设集团的领导和专家等出席会议。大会以“赋能电力建设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凝聚行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科技创新与数智化转型,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助力构建新型能源体系,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山东中创软件商用中间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创股份)作为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出席本次大会的包括国家能源局、国家发改委、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华能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行业专家、重点企业代表共2500人。

会上,中创股份与有关领导、专家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创股份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基础软件中间件领先企业,在电网工程建设中,产品支撑建成国内首个央企全栈式自主可控超大型数字化系统,成功实现国外替代。面向数智未来,中创股份立足应用、持续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国家数字化转型提供高可信的关键基础软件设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