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网安亮相中国能源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
2023-06-20 电科网安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携手中国能源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23中国能源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电科网安作为安全领域代表企业亮相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包括能源业务系统密码应用解决方案、中央企业跨境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在内的11项能源行业安全解决方案,覆盖能源用户业务涉及的密码应用合规、网络安全服务、跨境数据安全等众多场景和需求。

与会嘉宾莅临电科网安展位参观交流 

活动期间,中国石化、中国电建、国家电投等众多能源行业企业嘉宾莅临电科网安展位参观交流,公司相关行业负责人围绕电科网安在能源行业的业务布局、产品技术能力、典型案例和未来规划等内容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大会以“提升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能源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着重探讨在当前技术背景和行业发展形势下,能源企业信息安全、网络安全的实践经验、政策趋势和技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