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联获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2023-06-16 荣联科技

2023年6月9日,由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简称“中电标协”)、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电子信息产业标准推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荣联科技集团作为中电标协会员单位受邀参会,并获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电子科技委副主任兼秘书长莫玮,中国科学院院士梅宏、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有关司局领导,主办方中电标协、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要领导,地方主管部门、科研机构、大型企业和专家代表等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主办方中电标协作为全国电子信息产业标准化组织和标准化工作者的社会团体,是民政部认定签发的国家一级协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研究和制定工作及相关标准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标准的制定和应用推广,会上,对长期支持协会工作、为标准制定和应用做出贡献的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荣联科技集团作为标准工作的参与者与推动者,凭借在标准制定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被评为“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荣联科技集团作为中电标协会员,于2010年即开始参与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荣联积极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行业实践经验,参与编写的各项标准已累计正式发布22项,其中包括1项国际标准,11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和6项团体标准。

公司始终将标准制定作为提升服务质量和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公司参与的一系列标准及规范的制定和发布,为荣联的业务拓展和行业影响力的提升提供了重要的软实力支撑,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此次获评“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优秀会员单位”,是对荣联在标准化工作建设中所做贡献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肯定。未来,荣联持续推动信息技术服务等系列标准的制定和应用推广,为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