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襄安防盛举 美亚柏科高能亮相2023安博会
2023-06-15 美亚柏科

6月7日,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产业协会主办和承办的第十六届(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安博会以“自主创新、数智融合、赋能安防、服务社会”为主题,集中展示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安检防爆、实体防护、数据应用与安全等安防技术和产品。美亚柏科创新安防产品和设备高能亮相,全方位展示技术实力和应用成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申强出席开幕式。

在本届博览会上,美亚柏科重点展示大数据人工智能、视频图像、安全检测、无人机安防等领域的创新应用及成果,展位人气爆棚,吸引诸多领导与专业人士莅临参观交流,与会者们表现出了对美亚柏科产品的浓厚兴趣并给予高度认可。

众多与会者莅临展位参观

在6月7日举行的2023中国安防技术创新峰会暨IVAA高端论坛上,美亚柏科智慧安防中心产品总监黄仝宇博士作《以公共安全大数据视角与柔性制造方式构建新一代视频图像智能化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围绕“公共安全大数据视角”、“柔性制造方式”,介绍了美亚柏科基于自主研发的乾坤大数据操作系统,所推出的新一代视频图像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纵向实现分层解耦,横向实现复制拓展,提升视频图像的汇聚、解析、治理、服务等能力,为智慧安防建设注入新动能。

在6月8日举行的美亚柏科-2023视频网络与数据安全高端论坛上,美亚柏科党委书记、总经理申强作为独家冠名单位代表致辞。他表示,本次安博会全面展示了数字化和智能化安防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发展和综合应用,对于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美亚柏科作为国投集团数字/科技板块的重要企业,以服务国家网络强国战略为己任,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已在智慧城市、智慧应急、企业数字化等领域打造标杆案例。未来,美亚柏科也将不断推出创新性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安防智能化建设。

在本场论坛上,国投集团特级专家、美亚柏科控股子公司安胜网络安全研究院副院长王飞博士作《面向企业侧的数据安全保障体系建设》主题演讲,针对数据安全发展形势,提出覆盖数据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安全建设思路、解决方案,并进行案例分享,为企业侧数据安全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价值。

在安博会期间组织的第八届优秀创新产品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仪式上,美亚柏科自主打造的慧聚视图共享网关系统荣获“2023安博会创新产品优秀奖”。

慧聚视图共享网关系统

慧聚视图共享网关系统是一款用于视图数据(图片、视频片段)、物联感知数据和业务数据的高性能汇聚分发装备产品,具备日传亿万数据,毫秒级时延,8份分发,数据不丢失等特点。“慧聚”的超高性价比将为客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管理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实现视图传输“多快好省”的最佳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