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方圆方案荣获江西省2022年度优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
2023-06-08 海泰方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的重要工作部署,2023年5月31日,由赣州市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赣州市发展改革委)主办,章贡区人民政府、江西省信息安全产业信创联盟承办的2023年赣州市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供需对接暨江西省信息安全产业信创联盟2023年沙龙节启动会在赣州市章贡区隆重召开。

会上发布了江西省信息安全产业信创联盟年度优秀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海泰方圆申报的云密码服务平台建设方案,荣获“2022年度优秀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

云密码服务平台建设方案

近年来,赣州市准确把握时代发展“脉搏”,主动拥抱数字经济“新蓝海”,以信创与信息安全行业前沿的发展理念和成果,促进成果共享与落地实施。

在法律政策和云需求的双重驱动下,业务系统上云成为大势所趋。海泰方圆凭借密码领域二十年的丰富经验,推出云密码服务平台建设方案。方案旨在打造密码资源、密码服务一体化的统筹管理模式,建立基于商用密码支撑体系,为云平台及各类云上业务应用提供统一的密码服务、密码管理和密码监管能力。

方案可以通过建设云密码服务基础设施,为云平台及云上业务应用系统提供身份鉴别、安全隔离、信息加密、完整性保护、抗抵赖性全方面的密码服务,另一方面通过密码设备及密码产品数量及覆盖规模的扩大,建设具备足够支撑云平台的密码服务体系,通过一套密码服务体系支撑全业务系统数据的安全防护。目前,云密码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已服务于贵州省、厦门市等客户。

在信创新业态下,密码与云融合发展。海泰方圆云密码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已广泛服务于政企、金融等领域。未来,海泰方圆将持续立足于提供安全、合规的云密码服务,为构建云安全贡献密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