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永中软件亮相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
2023-06-07 永中软件

5月24日,第三届世界数字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在郑州盛大启幕。本届博览会历时三天,以“数链世界 元启未来”为主题,通过开幕式、综合展览、主题论坛等一系列活动搭建数字经济成果展示和交流合作平台,展示数字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助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作为国产办公软件的优秀企业,永中软件携全系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博览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1月30日,河南省印发了《2023年河南省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方案》,要求完善数字经济发展生态,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数字化治理、数据价值化互促共进,加快建设数字强省。本届博览会是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贯彻落实河南省数字化转型战略决策部署,助力河南省数字产业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一次高质量盛会。

在展区现场,永中软件工作人员向到访的嘉宾及观众展示了公司在党政、军工、金融教育能源医疗等行业数字化办公应用的解决方案。永中软件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形成了以永中Office为核心,覆盖桌面办公、网络办公、移动办公、云办公、版式办公软件等领域的产品战略布局,为30多个国家部委及全国31省市地区提供了办公软件应用服务,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永中软件的流版式办公软件产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永中Office是当前国内流式办公软件的典型代表之一。其采用Java 语言开发,可在多种设备和操作系统上快速稳定运行,具有强大的创新集成和兼容能力,独创先进国际专利DOORS 技术,实现了文字、表格、简报的应用集成、文件集成、数据集成。目前永中Office已支持大多国产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以及打印机、签章、电子公文系统、OA、版式软件等国产软硬件。

作为OFD标准主要编制成员,永中软件于近年推出永中版式办公软件。永中版式办公软件可广泛适用于政府、企事业单位阅读、编辑、处理版式文档,如增删改注释、水印、图章、超链接、电子印章、公文语义树、书签、文档导出等,方便用户使用。永中版式办公软件还提供二次开发接口,支持应用集成和定制开发,可以按用户要求进行快速定制开发。

如今,永中软件流版式办公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在多个行业落地,助力其办公数字化升级。未来,永中软件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