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炫软件出席百度-沈阳智能计算中心生态合作大会
2023-06-07 优炫软件

5月25日,百度智能云携手沈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百度-沈阳智能计算中心生态合作大会”顺利召开,沈阳市皇姑区委书记李盛,沈阳市皇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白雷,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何友出席大会。

作为百度生态合作伙伴,优炫软件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优炫软件副总裁李清林出席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结束,皇姑区委书记李盛与李清林进行了亲切会谈。

近年来,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人工智能正快速的拓展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释放和催生工业、商业、交通、环保、城市管理等各个领域的新需求,产生全新的生产方式和商业模式,形成新的经济增长极。

而以智算中心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也成为拉动新一轮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引擎。数据库技术作为数字产业化的核心关键技术,也是构成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坚强底座,构建基础安全架构是势在必行。

优炫数据库管理系统具有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高安全等特性,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自主安全可控,在承担海量数据、高并发的复杂业务应用方面表现出色,能够满足客户不同应用业务场景,为数字化转型提供高性能高可靠保障。

优炫软件与百度同为信创产业的积极推动者,也是紧密的生态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助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联合打造产品和场景化方案,紧密协同共谋发展,共同服务客户,做大市场,做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