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红加入“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 共筑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
2023-05-24 万里红科技

5月12日,“2023通明湖论坛信息技术基础底座创新发展分论坛”在北京正式举办。中国科学院院士、政府领导、行业大咖、核心伙伴等“政产学研”各界人士汇聚一堂,聚焦基础软件生态发展成果,传递最前沿的技术洞察。

万里红作为信创产业中网络安全能力提升的重要参与者,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峰会期间,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2023授牌仪式正式举行,万里红与来自国内安全产业具有领先竞争力的20余家企业,一起共同获得了统信软件的授牌,正式成为UAPP成员单位,共筑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

在国产化的浪潮下,作为中国数字安全和保密领域的技术赋能者和综合服务商,万里红建立完整覆盖端、管、边、网、数的数字安全产品技术体系,为用户提供“监测、感知、防护、监管、溯源、处置”全流程的智能化立体解决方案,产品与各类国产化操作系统芯片兼容适配,支持国产化替代,整体运行稳定,在功能、性能及兼容性方面表现良好,为自主可控信息安全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此次加入统信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万里红将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体系下数字安全“国家队”的技术优势,与优秀合作伙伴聚力前行,共建信创安全生态,为构筑可信可控的数字安全屏障贡献企业力量。

关于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

近年来,在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市场需求持续放量的双轮驱动下,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与此同时,随着信息技术体系、标准和生态的重构升级,以操作系统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也面临着全新的安全挑战。

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由“安全应用持续兼容”、“安全响应”及“计算机病毒信息联盟”三个子计划组成,通过汇聚各方安全力量,打造具有世界顶级安全水平的操作系统,形成兼容稳定、安全易用的中国操作系统最优生态,全面提升信创基础软件安全防护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