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信息隐私计算及鲲鹏全系信创网安产品精彩亮相
2023-05-23 安恒信息

近日,鲲鹏昇腾开发者峰会2023和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分别在东莞和深圳成功举办。安恒信息亮相华为鲲鹏昇腾开发者峰会及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其隐私计算及鲲鹏全系网安产品精彩亮相大会。

安恒信息鲲鹏全系信创网安产品展现

安恒信息作为华为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精彩展现安恒基于鲲鹏全系列网安产品。

当前,安恒信息在安全软件、安全服务、集成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基于鲲鹏高性能架构的产品、等保体系、服务体系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并已推出19个安全品类30余款型号的鲲鹏体系产品,稳居高性能网络安全产品第一梯队。

安恒信息隐私计算鲲鹏型号产品亮相

安恒信息王吾冰博士出席鲲鹏BoostKit机密计算解决方案专场会议,进行《安恒信息&华为隐私计算平台联合赋能释放数据价值》主题演讲。

隐私计算技术在数字经济时代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的快速发展,个人和组织的数据被广泛收集、存储和分析,而隐私计算技术的目标是保护这些数据在处理分析过程中的隐私和安全。安恒信息与华为携手合作,基于鲲鹏TrustZone机密计算能力打造了安恒Ailand安全岛隐私计算平台。该平台与大数据组件深度融合,确保数据在大数据平台中全生命周期的安全和可信。

安恒Ailand安全岛隐私计算平台包括安全支撑系统、性能支撑系统和大数据平台支撑系统,给安全岛机密计算中台及上层应用平台提供了性能、安全性及稳定性上的支撑。

安恒Ailand安全岛隐私计算平台基于鲲鹏BoostKit提供的硬件机密计算功能所构建的安全支撑系统,通过支持TrustZone技术给程序和数据提供安全的执行环境;

基于硬件可信链和远程证明的数据通道构建能力,构建安全通道,保护机密计算环境内外部通信的安全;

基于机密计算的数据封装能力,对平台中的高敏感数据,提供硬件级的加密保护能力;

基于硬件安全存储、安全通信、密码运算、数据封装的数据全生命周期加密模块,可以给应用系统中的数据提供硬件级别的数据安全保护;

基于硬件密钥管理的密钥管理和身份认证模块,可以给业务系统提供安全、灵活的用户管理功能。

目前,安恒信息已形成300余份技术互认证证明,产品整体覆盖6大CPU、2大操作系统。经过测试和市场验证,多款一体机产品和平台类产品在硬件规格、性能表现、技术先进度表现优异,在网安信创领域已呈现性能领先趋势。

未来,安恒信息将持续不断地投入,在社会数智化转型、关基合规建设等领域中与鲲鹏高性能有机融合,为各级政府、央国企、金融运营商等行业提供完备、全面、高能的综合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密码安全融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