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信息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3-05-19 南天信息

5月16日,南天信息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签署专项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书记贾卓生、院长蔡伯根、副书记兼副院长韦世奎、副院长景丽萍,南天信息副总裁倪佳、人力资源部部长念桂林等参加签约仪式。

贾卓生、蔡伯根等对南天信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韦世奎主持签约会议。南天信息与北京交通大学本着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产学研合作、人才交流培训、研究生合作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携手共进。

蔡伯根表示,对学校而言,人才培养是第一位的,通过人才培养,可以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希望与南天信息在基础技术、应用技术等展开多方面合作,利用学校的科研优势和企业的技术优势,形成良性互动,实现核心技术积累和产业化的双赢。

倪佳表示,北京交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校,校训“知行”与南天学苑的校训“知行合一 创新赋能”十分契合,共同的精神与信念是促成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石。希望通过“产教融合”,与学校、学院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中不断加强科研合作,也为信息技术高层次人才的培养聚力。

高校人才的输出,推动着信息技术行业的变革;信息技术行业的发展,也促进着高校人才的成长。南天信息与北京交通大学在应届毕业生招生就业、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创新技术等多方面进行了多次合作研讨,开展了企业开放日等活动,积淀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模式,聚焦国家信息技术产业发展重点,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