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持续推进数字信创产业发展
2023-05-16 封面新闻

5月13日,内江高新区数字信创产业推进会召开,四川省大数据发展联盟、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带领的企业团来到内江高新区,助力推进数字信创产业发展。

企业团队一下高铁就直奔数字信创产业园A区、内江高新科创园,实地了解内江高新区数字信创产业的投资项目,了解数字信创产业投资的相关政策。

“如果我们在高新区数字信创产业园投资项目,有哪些方面的优惠政策呢?”“如果企业投资数字信创产业园,我们将会在政策上予以支持”……在随后的内江高新区数字信创产业推进座谈会上,内江高新区有关部门回答了企业关心的问题。

当前,内江高新区全力建设百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园、百亿级智能制造产业园、百亿级现代服务产业园。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治波介绍,高新区重点发展以总部经济、科技服务、现代金融、数字信创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产业,加快推进高新科创园、数字信创产业园等载体建设。

据悉,内江高新区数字信创产业园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将通过搭建信创产能集聚区、新动能引育区、信创转型服务区,建立创新实力强劲、产业链条完整、产业生态完善的一流信创产业集群,构建区域高端人才集聚区,助力打造引领内江科技创新驱动新兴产业发展的引擎和核心。

四川省大数据发展联盟秘书长、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秘书长秦强子指出,内江高新区城市活力迸发,产业朝气蓬勃,省大数据发展联盟、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将做好“服务员”,为内江高新区产业发展带来政策服务、智慧服务、资源服务,不断发展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与内江高新区的交流合作。

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肖从亮表示,四川省大数据发展联盟、四川省大数据发展研究会的到来,让这场数字信创产业推进会演绎智慧的碰撞,真诚欢迎企业家们到内江高新区投资创业,内江高新区将全力为投资创业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大家早日牵手,和谐共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