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科技入选工信部“2022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典型解决方案”
2023-05-12 江民科技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主办的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研讨在福州成功举办。在大会上重磅发布了2022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成果,“江民信创终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成功入围“2022年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典型解决方案)”。

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牵头发起,旨在遴选出一批技术水平先进、应用示范效果突出、产业带动性强的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届征集工作参与者众多,共有735家单位1018个有效方案申报。入围评审历经方案征集、资格初审、技术中评&区域评议、答辩终评、综合复议等诸多环节,“江民信创终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充分彰显了江民在端点安全领域的技术创新、稳定可靠及规模应用的领先优势。

“江民信创终端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是专为信创用户打造一站式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将恶意代码防护(AV)、系统加固与防护、主动防御、终端检测与响应、运维管理等功能整合到统一的平台下,在单个控制台即可统一端点安全和管理工作流,从而提供更好的威胁态势和更简单的安全管理。

该方案具备病毒查杀、漏洞修复、外设管控、信息采集、威胁检测、处置响应等终端安全防护能力,且采用了自主研发的“静态+动态”双维度勒索&挖矿围猎技术。解决了普通安全产品难以应对终端安全事件、难以管理全生命周期的问题,可真正做到事前预警防范、事中应急处置、事后追责溯源,完成终端安全威胁闭环。

江民科技深耕行业20余年,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自主掌控,在信创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完善的产品方案,连续三年入围工信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未来,江民科技将持续深耕数字技术创新领域,不断发挥创新优势和技术能力,立足用户需求,构建更加先进、可靠的产品方案,为进一步推动和保障信创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