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青融天荣获工信部“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荣誉称号
2023-05-11 华青融天

2023年4月2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牵头的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研讨会在福州盛大开幕。

会上,华青融天鹰眼业务可观察性平台EZSonar解决方案获评“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典型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共福建省委机要局联合主办,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承办。

大会以“数字赋能、融合创新,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引擎”为主题,聚焦我国自主数字技术体系构建以及重要行业关键领域深化应用,共同探讨数字产业发展热点、技术创新及融合应用实践,同时发布了2022数字技术融合创新应用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成果,华青融天鹰眼业务可观察性平台EZSonar凭借先进的技术水平、突出的应用示范效果,荣获“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典型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加快信创生态建设,激发产业自主创新活力,2022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启动了(第四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活动在北京市、天津市、山西省、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湖南省同步开展,面向各区域内的信创企业和用户单位,征集遴选典型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

经过为期四个月的征集与区域推荐,2023年1月4—5日,2022年(第四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答辩终评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市经开区信创园举行。经过方案汇报阐述、应用演示及回答专家质询等层层环节,华青融天鹰眼业务可观察性平台EZSonar最终入围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典型解决方案。

华青融天鹰眼业务可观察性平台EZSonar作为华青融天自主研发的业务性能监控产品,以业务视角重新定义生产运维,有效解决业务系统问题发现和故障定位难题,护航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同时产品兼容适配麒麟、飞腾、海光等信创软硬件环境,已为银行、保险、证券、政务医疗、电力等上百家行业用户提供业务视角的交易指标监控、运行态势感知、智能故障告警等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及时发现和定位系统问题,保障业务连续性、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