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深度受邀参加鲲鹏开发者峰会2023
2023-05-10 浩瀚深度

鲲鹏开发者峰会2023是面向全国伙伴、客户、高校、科研院所的技术高层与骨干开发人员的年度技术大会。此次峰会邀请了行业技术领袖、产业技术大咖、学术领军人才及广大伙伴和高校开发者等,并积极分享产业趋势、前沿技术、鲲鹏的行业创新实践等内容,共同探讨产业和技术的热门话题。

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6日受邀参加华为鲲鹏开发者峰会2023的主论坛和鲲鹏BoostKit大数据解决方案专场的分论坛。浩瀚深度公司相关领域的产品总监刘少凯在鲲鹏BoostKit大数据解决方案专场做了“基于鲲鹏的DPI网络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分享。

在大规模高速互联网环境下,如何采用高性能DPI、构建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实现网络流量精准识别、全景采集、灵活管控、安全防护,保障网络安全、稳定、优质运行,存在较大难度和挑战。浩瀚深度公司秉持“做称量互联网天下的国之栋梁”的发展愿景,为电信运营商等各类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性能、跨平台的网络智能化及信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保障各层级网络的高效、稳定、安全运行,设计制定基于DPI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的网络智能应用解决方案。浩瀚深度公司将持续协同各行各业,共创智能网络,守护网络安全,挖掘数据价值。

5月7日,北京浩瀚深度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特邀厂商,参加了鲲鹏一体机伙伴CXO圆桌闭门会,共同讨论一体机的解决方案,并在“鲲鹏一体机伙伴合作签约仪式”上进行签约。浩瀚深度公司作为华为鲲鹏深度合作伙伴,将共同构建鲲鹏一体机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