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中地数码参加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
2023-05-10 中地数码

近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汉圆满召开。围绕全球软件前沿技术与产业发展方向、国产软件创新趋势、软件生态与行业应用等关注问题,多位院士、行业专家进行主题分享。作为优秀国产GIS软件企业代表,中地数码受邀参展,向大众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呈现出信息技术领域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软件产业是创新的核心源泉,也是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本次大会以“强基铸魂 创新共赢”为主题,也是近年来首个聚焦“创新”的全国性软件峰会。湖北软件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产业规模持续攀升,龙头企业大放异彩。近年来,武汉孕育了达梦数据库、深度操作系统、中地数码等一批民族品牌,突破多项“卡脖子”技术,为武汉更好服务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作为数字经济核心产业之一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作为优秀国产GIS软件企业代表,中地数码亮相本次大会软件成果展。三十年来,中地数码始终坚持创新,致力于发展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GIS软件MapGIS,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五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五项,为神舟系列飞船、嫦娥探月工程保驾护航,服务国计民生。

地球空间信息优秀企业--中地数码

MapGIS 10.6是中地数码研发的新一代全空间智能GIS平台,全面提升了跨平台 GIS、全空间 GIS、大数据 GIS、智能 GIS、敏捷开发五大技术体系,基于统一跨平台内核,提供全新的地理实体模型、大数据治理体系、Unreal Engine 渲染引擎以及低代码开发框架,广泛应用于自然资源、地质、市政、公安、水利、智慧 城市等行业领域,赋能实景三维中国、数字孪生城市、城市信息模型基础平台、数字孪生流域等国家信息化战略,推动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赋能数字中国,共享地理智慧。接下来,中地数码将坚持MapGIS平台自主创新,持续深耕重点领域,提升行业应用品质,以“匠心”铸就优秀的技术、产品与服务,为数字中国建设、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