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成为阿里云千问计划首批伙伴 携手共建通信行业大模型
2023-05-08 亚信科技

4月26日,2023阿里云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举办,亚信科技副总裁傅葳受邀出席大会,并携手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阿里云智能集团CEO张勇等共同发布“通义千问伙伴计划”,亚信科技成为该计划首批合作伙伴。

在千问伙伴计划中,亚信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体系将与阿里云的算力资源、千问大模型成果相融合,赋能智能网络、智能运维、智能计费、智能客服、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智能开发、数字孪生、商业智能等数智化场景,助力提升双方的智能服务水平,助推行业数智化转型提速增效。

傅葳与张勇等共同发布“通义千问伙伴计划”

亚信科技副总裁傅葳表示,2016年亚信科技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政务交通零售等行业展开一系列深度协作,共同打造了智慧城市、智慧政务、一网统管、IT中台等多个标杆案例,为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范本。此次携手阿里云、加入“千问伙伴计划”,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双方的技术、产品能力以及垂直行业积淀,随着双方共建行业大模型步伐的加快,AIGC赋能垂直行业的前景也将更加清晰。

阿里云CTO周靖人表示,各行各业生态伙伴都可以结合自己的行业数据与场景需求,对千问大模型进行再训练和精调,打造出各自行业的专属大模型,并集成进相关的行业解决方案。他认为,亚信科技加入“通义千问伙伴计划”,将极大加快通信行业大模型的研发与应用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