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护航海南自贸港 海泰方圆出席“海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
2023-05-06 海泰方圆

4月21日,“海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论坛”在海南澄迈成功举办。海泰方圆带来《自主创新护航海南自贸港 密码硬核激发信创新动能》的主题演讲,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行业专家,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及各信创行业代表共300余人围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建设、发展现状及趋势、行业应用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海南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之道。

海南作为唯一的“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在国家数字化布局上取得了先发优势。我国先后发布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智慧海南总体方案(2020-2025年)》等政策文件,加快推进“智慧海南”建设。

海泰方圆方案中心Max马在演讲中表示,处于国内智慧城市第一梯队的海南省在全力加速数字化转型,注重数据驱动,使数据安全有序流通,培育自贸港数据要素市场。海泰方圆致力于打造高质量数据治理+高可信数据安全,全面服务“智慧海南”各场景。公司利用区块链和隐私计算技术,减少数据隐私泄露风险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升数据的可用性,解决数据流通过程中,数据共享与隐私保护之间的天然矛盾,促进数据在跨部门、跨行业、跨区域的安全流通,实现数据的最大化利用和价值挖掘。

国际形势、市场经济全力推动我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的发展,数据新时代“信创”是核心主旋律,是筑牢“智慧海南”建设的根基。目前,我国信创产业正从“可用”向“好用”进阶。而密码应用泛在化与各项事业广泛、深入的融合,为信创工作注入新动能。

密码大时代下,海泰方圆正积极发挥密码全能力,以强劲的信创能力、全面的产品支撑、广泛的生态适配、丰富的落地项目等核心优势,为培育信创数字生态体系输出海南方案,贡献海泰力量。

最后,Max马表达了对海南省信创产业发展的美好期望。海泰方圆也将以密码技术为核心,以数据安全产品和治理产品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海南省数据安全共享,赋能海南“三区一中心”建设安全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