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信创新蓝图 2023永中软件安徽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2023-05-06 永中软件

4月27日,2023永中软件安徽合作伙伴大会在合肥洲际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共建繁荣生态,护航高效办公”为主题,旨在乘信创产业全面发展之势,向合作伙伴分享永中软件市场发展趋势,阶段成果以及谋划在安徽的新举措新战略,与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合力建设开放共赢的生态合作关系。在本次大会上,近200位区域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共同见证多位合作伙伴与永中软件现场签约达成合作意向,共谱安徽信创产业的新篇章。

在主持人的简短开场后,会议在永中软件副总裁贾崧的发言演讲中正式拉开帷幕。贾崧代表公司致辞,首先对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合作伙伴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分享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进展。作为国内知名的基础软件服务厂商,永中软件二十余年专注国产办公软件的研发与推广,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背景下,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快速发展,永中软件立足基础办公软件,从核心技术入手,自主研发流式办公软件和版式办公软件,加速布局信创行业市场的“流版一体化”发展道路,构建信创生态共同体。同时他还对一直大力支持公司在安徽区域快速发展的众多合作伙伴表示了感谢,希望与合作伙伴相互赋能共同成长,永中软件将继续坚持开放心态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

随后,永中软件安徽总经理胡航登场,他除正式介绍了其团队成员外还详细介绍了2023年安徽市场发展规划。信创产业的快速推进将会给企业带动巨大的市场机会,永中软件希望与合作伙伴共同抓住时代的机遇,共享广阔市场。

在现场,永中软件副总裁贾崧与区域12家合作伙伴—明高软件、真如科技、澳信、柒佳易、辰讯、云创中科、腾翼、惠利、佳瑞洋、奇迹光年、为融、志行问道等相关公司进行了现场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的合作将实现共赢促进业绩稳步增长,打造更加开放的合作模式。

在随后的会议环节中,永中软件全面介绍了旗下高效、安全、智能的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和解决方案。作为信创生态建设的重要成员,永中软件持续与生态伙伴保持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产品及技术优势,为政企用户提供高效协同、安全稳定的信创办公软件全景解决方案。

在本次活动中的生态分享环节,万户软件副总经理周胜安发表了“聚焦协同办公领域 携手共迎数字生长”主题演讲,从产品到解决方案再到用户案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示万户软件与永中软件产品已完成深度集成,打造最佳的用户体验。

明高售前支持经理万超作了题为“明高无纸化会议系统分享”主题演讲,通过分析无纸化会议现状和发展趋势,给出了无纸化会议的最佳解决方案,其产品支持信创体系下所有基础软硬件组合部署应用,并在信创流版式应用方面与永中软件开展着密切合作。

飞腾首席生态专家范金鹏发表了“飞腾AI计算底座助力智能办公应用腾飞”的主题演讲,作为国产 CPU 的领军企业,在保障国家信息安全、助力重要工业安全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共同推进信创生态建设的过程中,双方一直保持开展产品的兼容适配测试工作,永中软件产品与飞腾平台完全兼容,运行稳定快速。

活动期间,永中软件联合多家生态厂商共同搭建了信创办公软硬件体验区,邀请参会嘉宾在现场体验区全方位了解国产电脑搭载永中产品的应用与性能等。依托永中字处理内核,永中软件形成了桌面Office、移动Office、永中Web Office、OFD版式软件、FT办公云平台、数字档案系统等系列产品矩阵与办公应用解决方案。永中Office采用 Java 语言开发,可在多种设备和操作系统上快速、稳定运行,独创先进国际专利 DOORS 技术,具有强大的应用集成功能、文件集成功能和数据集成功能及兼容能力,适用于各种工作场景,为用户带来便捷、高效、智能的办公体验。

目前为止,永中Office、永中版式办公软件、永中Web Office等产品已与飞腾、龙芯、统信、麒麟、达梦、金蝶等237家信创厂商的主流产品完成了兼容互认,完整覆盖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信息安全等环节,实现了信创环境全栈适配。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让安徽生态合作伙伴更加深入的了解永中软件,同时也增强了多方合作交流与沟通,借此契机永中软件将不断推进与本地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抢抓市场机遇,携手赋能支撑安徽信创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