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自主,科技强军 神通数据库亮相第八届北京军博会
2023-04-25 神舟通用

4月21日-23日,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隆重召开,神舟通用公司受邀参展,创新成果备受瞩目。

本届军博会旨在充分展示我国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搭建军事智能技术创新、科研、交流与应用对接平台,引导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助推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产业健康发展,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此次展会上,神舟通用公司聚焦国防军工信息化建设需求,集中展示了神通数据库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了解。

对国防军工行业而言,数据的安全性尤为重要。神通数据库符合国家信息安全技术标准,融合访问控制、授权、审计、加密等多项数据安全技术,同时提供高可用集群、容灾备份等解决方案,确保客户业务系统的平稳运行。

而在军工大数据应用方面,神舟通用公司集成一体化大数据解决方案,涵盖数据采集、存储管理、挖掘分析、可视化展示等环节,实现海量数据的高效治理,特别适用于军工、网安等关键领域。目前,神通数据库已帮助政府、航天、金融、网安、电信能源等众多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在国防军工领域也完成了大规模部署和应用,赋能国防信息化建设。

未来,神舟通用公司将始终怀揣“航天报国、科技强军”的责任使命,持续强化科研创新力度,为我国军工信息化建设提供优质、稳定的数据库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