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红自主数字安全方案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博会
2023-04-19 北京军博会

万里红自主数字安全方案将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军博会,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定于2023年4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展览面积将达到22000平方米,届时将邀请政府部门、军委机关、各大战区、各军兵种、军事院校、武警、公安交通、人防、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科集团等从事智能技术研究、生产制造、装备采购和产业投资领域的数万名代表到场参加。

展位号 T014,欢迎莅临!

企业简介

北京万里红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旗下四大集团之一的东方科仪控股集团,东方科仪控股资产超过135亿,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人民币。万里红公司于2021年完成和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819)整合上市。

万里红公司作为数字安全和保密领域的国家队,定位于中国数字安全和保密领域的技术赋能者和综合服务商,专注于信息安全保密、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智慧政务信创工程、生物特征识别、专用操作系统等领域的创新研究和技术应用,为各个行业用户提供整体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核高基项目及火炬计划等国家级科研项目,获得过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拥有150多种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公司建设了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综合配套试验设施,打造国际先进的光学实验室用于计算机视觉技术研发。2019年被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中心挂牌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军事智能应用创新需求,万里红科技着力打造安全可信、可管、可控、可用的硬核产品及方案。自主创新研发系列虹膜技术应用及数字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即将亮相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第八届中国(北京)军事智能技术装备博览会,诚邀您莅临!

产品简介

01

基于军队军工的虹膜识别应用解决方案

随着军队信息化建设的发展,传统的密码、口令等身份认证手段已逐渐不能满足其高安全性需求,迫切需要一种安全的身份认证技术对重要网络系统、重点场所进行控制,提高部队营区的安全性。

虹膜是位于人眼表面黑色瞳孔和白色巩膜之间的圆环状区域,具有丰富的纹理信息。在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中,虹膜识别无论在误识率、拒识率、特征数、影响因素及可复制性等方面均占有明显优势,虹膜相对于人脸,指纹等不易仿生,可有效防止假体攻击。

针对军队行业特殊性,比如经常性手持使用枪械,指纹易磨损;士兵脸上涂抹油彩、佩戴头盔、帽子等,医院、科研院所人员佩戴口罩、防护罩等,虹膜识别都可不受影响,无接触、快速精准识人。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展虹膜识别领域研究的企业之一,万里红凭借国际先进的光学实验室、成熟强大的虹膜识别算法、协同高效的人才团队等优势,针对部队行业特殊场景需求,自主研发出系列虹膜识别系列产品,可应用于部队重要场所门禁、计算机终端安全登录、智能文件与物品保管等场景。

02

万里红敏感信息监控管理解决方案

万里红敏感信息监控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终端、流量、数据库、微信群、邮件、门户网站、共享存储等各种渠道中的重要文件和敏感信息进行监控和识别,发现敏感信息泄露事件,分析敏感数据泄漏风险和隐患,依据敏感信息安全管理策略进行预警通报和风险处置,实现敏感信息的全方位监测分析、全流程跟踪处置。

方案亮点与优势:

◆监测渠道全:覆盖终端、流量、网站、微博、微信群、公众号、数据库、电子邮件、文件共享等所有常见泄密渠道。

◆检测速度快:产品基于GPU加速卡,支持图片、视频、音频的内容高并发高速检测。

◆检测内容准:基于AI模型和动态规则检测,能识别文件1000多种文件类型, 精准发现文件嵌套等多种刻意隐藏信息,涉密内容全覆盖。

◆事后易溯源:快速分析并重现敏感信息传播链路,及时发现泄密源头和责任归属,协助用户做整改和追责。

◆结果易处置:内置处置结果的风险等级评定,处置推荐,处置建议模型,辅助用户快速完成处置工作。

◆支持纯信创环境部署,全面支持国产化

03

万里红文档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万里红文档信息安全管理方案,根据文档流转的特点、数据泄露的风险途径,采用多项自主专利技术,以实现对文档的“事前防护、事中管控、事后溯源”为目标,覆盖电子文档、纸质文档全生命周期的各个环节,保证文档的安全。在事前对电子文档添加安全管控信息,在事中可能出现信息泄密的环节加以管控,在事后信息泄露可快速精准溯源。

方案亮点与优势

◆ 全生命周期管理:以文档数据安全为核心,从文档的数据成产环节开始,覆盖了文档的全生命周期的可视化安全管控。

◆全方位信息防泄漏:从可能出现信息泄密途径展开,覆盖电子文档、纸质文档流转全过程可能出现泄密的全途径,提供全方位的信息防泄漏解决方案。

◆技术领先:文件“DNA”技术、屏幕防拍技术、防复印底纹技术、内容级管控技术等先进技术,对文档安全管理方案提供有利支撑。

◆无感知管理:系统安装、使用无感知,既能达到不间断监管的效果,又不影响用户正常工作,兼容杀毒、进程防杀、防卸载,同时不影响用户现有的业务模式。

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www.superred.com.cn

公司电话:010-62128018

联系人:吴琦 13301079801 李研13121377242

邮箱:wlh-brand-mkt.superred.com.cn@superred.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