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领导一行莅临北京永中公司调研
2023-04-14 永中软件

4月7日,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总经理班廷伦一行,莅临北京永中软件公司交流调研,永中软件董事长助理张梦瑶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双方就共同推进金融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全面交流。

会议开始,永中软件张梦瑶总详细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永中软件在金融信创生态构建和行业应用方面也实现了突破,自主研发的三项解决方案也成功入选实验室《金融信创解决方案(第二期)》,完全基于金融数字化发展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用户的实际需求量身打造,助力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进程。

在双方交流过程中,实验室希望永中软件进一步发挥在办公软件领域的技术与产品优势,加强与实验室的合作,共同推进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的高质量发展。

当前在国家科技创新发展战略背景下,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快速发展,永中软件立足基础办公软件,从核心技术入手,自主研发流式办公软件和版式办公软件,加速布局信创行业市场的“流版一体化”发展道路。公司产品可灵活应对各类办公场景,契合客户办公的多元化刚需,目前,已成功广泛应用于党政、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重点行业领域,为营造创新、高效、安全的办公生态体系攻坚破难。永中软件打造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已成功服务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平安集团、中国人寿集团、阳光保险集团、国海证券、长江证券等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