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炫软件荣获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双项大奖
2023-04-13 优炫软件

近日,北京企业评价协会依据《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创新奖管理办法》,按照2022年北京科技创新奖评价体系及相关要求,经过专家评审组评定,优炫操作系统安全增强系统RS-CDPS及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系统SIMO,凭借突出的创新能力及显著的创新成果,分别获评获得“科技创新产品-二等奖”、“科技创新产品-优秀奖”。

“北京企业评价协会科技创新奖”评奖活动是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发起设立,于2009年4月获得北京市科委批准,至今已连续开展十三届。此奖项旨在促进科技进步,推动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分享科技创新经验成果,促进科技型企业做强、做专、做精,助推企业提质跃升,壮大科技创新的社会力量。

优炫操作系统安全增强系统RS-CDPS

优炫操作系统安全增强系统(RS-CDPS)是优炫软件自主研发的,面向空间纵深防御的综合安全管理平台。该产品以应用承载主体为防护核心,完美的解决物理环境、云环境及混合环境下的安全管控问题,从资产梳理、漏洞发现、入侵检测、主动防御、内部流量管控等维度协助客户完成操作系统替换,保障主机安全。

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系统SIMO

优炫软件多年来在安全运维领域不断创新、突破,凭借自身技术优势,打造的一体化智能运维管理系统SIMO,定位于对网络系统和业务系统的统一有效的管理和运行维护,是集监、管、控为一体的综合运维管理平台,以配置为核心、以服务为驱动、助力提升IT运维的洞察力。

SIMO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通过了工信部ITSS产品技术符合性评估等认证,得到了专业认可。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政务金融医疗等多家政府机构与企业级用户。

此双奖殊荣,是专业机构对优炫软件产品技术实力及创新成果的认可,以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和“两区”建设为契机,构建产品市场化应用推广的有力支持,进一步提升优炫软件市场布局竞争力。

优炫软件将持续专注国产数据库、数据安全技术和服务的打磨,有信心做好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在数据领域的战略级伙伴,助力数字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