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亮相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3-04-10 创新科

4月7日,由工信部、深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3)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为主题,将呈现今年两会中的热点议题和重点领域,全面展示中国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全貌,大力促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助力大湾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电子信息世界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的建设。

作为国内大数据解决方案的龙头企业,创新科在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基于国产芯片开发的64位高性能多核处理器SCS1000G3-24系列产品,这是一款高效易用的安全存储系统,支持企业级IP-SAN、NAS功能,是国内首批基于国产CPU的存储系统,广泛适用于政府办公、航空航天、教育等多个应用领域和行业用户。

产品配备创新科自主研发存储系统,具备从核心器件到存储系统软件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系统采用高效存储绿色节能技术,相比传统x86体系架构节能30%左右,获得高性能低功耗的投资回报;简单易用的管理方式,有效减少用户存储系统管理维护成本和人力投入。

创新科在本届博览会上展示的系列产品是响应国家自主创新号召,围绕信创产业目标,聚焦国产化基础设施、基础软件、信息安全应用软件等领域的发展创新。面对新的发展契机,创新科坚持自主创新,依托技术优势和长期积累的研发实力,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高速、安全、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