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智慧揽获2023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十周年三项大奖
2023-04-03 软通智慧

3月26日,由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主办的2023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十周年大会暨全面推动智慧制造产业生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

软通智慧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应用案例脱颖而出,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创新企业金奖、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最佳应用案例奖以及中国智慧园区规划与创新集成金奖。软通智慧新基建业务中心总裁李巍峰受邀出席颁奖。

十年来,我国智慧城市行业保持高速发展的趋势,新场景、新模式、新亮点层出不穷。智慧城市试点已基本覆盖全国各省、市和自治区,智慧城市建设呈现省级城市领跑、地级市跟进、县级市及城市群起步的态势。

据统计,所有副省级以上城市,超过89.6%的地级以上城市,超过62.8%的县,都提出要建设智慧城市。IDC今年2月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政府主导的智慧城市ICT市场投资规模为214亿美元,相比2021年增长21%。

左5:软通智慧新基建业务中心总裁 李巍锋

栉风沐雨十年路,奋楫笃行再扬帆。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数据智能服务提供商,软通智慧多年来在城市数字化领域持续深耕和创新,以大数据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为驱动力,在新基建、数字政府、城市治理等覆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场景中,为城市及政府管理者提供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目前,软通智慧已在全国190余城市打造智慧城市创新示范项目,增强当地城市在基础设施、数据融合、城市治理、产业发展和民生服务等领域的综合能力,全面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在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今天,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助推城市数字化转型,是各地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要求。软通智慧将秉承“数据赋能城市治理,场景释放数据价值”的理念,以“数据智能+信创”双轮驱动城市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推动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发展的活力、魅力和创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