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智慧校园 麒麟软件与新开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29 麒麟软件

近日,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开普”)与麒麟软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新开普集团董事长杨维国、麒麟软件高级副总裁宋介鹏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开普副总裁焦征海、麒麟软件区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陈红伟、河南CIO社区副秘书长史亚东等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宋介鹏详细介绍了麒麟软件的发展历程、市场情况以及未来产品的规划布局,杨维国高度评价了麒麟软件的奋斗精神,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对双方未来深度合作的期许。双方将通过资源优势互补,携手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国产化、数智化的产品与服务,共同推动国产化生态建设,为构建软硬件协同发展的网信生态圈贡献力量。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校园、政企软件应用与智能终端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目前,新开普旗下一校通平台V1.0等产品已经通过麒麟软件认证。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以各自优势的产品和市场、商务渠道为基础,在教育行业内共同基于结合校园消费、点餐服务、认证服务、园区门禁、智慧公寓、园区门锁、校园用水、校园用电、预约签到、自助服务等场景,打造国产化数字校园卡联合解决方案,建设行业应用标杆案例,为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新开普和麒麟软件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构建智慧校园和智慧企业贡献力量!

伙伴介绍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48)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以卓越的ICT服务,构建智慧校园,助力智慧企业。目前新开普有2000余名员工,业务遍及全国,服务千余所高校、千万名大学生及万余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