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宋海涛院长一行莅临百信考察交流
2023-03-29 百信信息

日前,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宋海涛院长携赵刚、杨浩等领导一行到百信太原总部参观考察并进行工作座谈。王宪朝董事长出席座谈会。

宋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百信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业务布局、研发能力及技术力量,对相关产线、产品及生态中心、未来研究院和百信SMT生产基地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安全高效、协同发展的原则,以需求为导向,建立自上而下的工作推进机制和常态化交流机制,以“政、产、学、研、用、融”合作为纽带,培育和发展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人工智能领域底层技术原始创新及关键应用技术突破,加速推动基于自主创新的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信息技术及产业化,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数字经济发展战略。

上海人工智能研究院是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闵行区人民政府、临港集团、商汤科技共同投资发起的新型研发机构,承担上海市人工智能研发与转化培育建设任务,重点开展人工智能领域基础与核心技术研发、关键与共性技术应用、成果转化与人才培养等工作。研究院肩负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人工智能板块战略发展的重要使命,致力于机制体制创新、先试先行,打造多元共建、开放合作、国际协同的新型研发机构。

华为上海办相关领导陪同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