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高数据库亮相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
2023-03-22 瀚高软件

2月28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活动在济南浪潮科技园成功举办。来自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各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参与活动。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浪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山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恺龙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房建成作主旨演讲。

瀚高数据库作为浪潮集团旗下基础软件核心产品亮相本次推介会,明星产品“瀚高安全版数据库系统v4.5”是针对日益增强的数据安全态势重点打造的数据安全产品,具备三权分立、身份鉴别、安全标记和强制访问控制、安全审计等安全功能。凭借优异的体系架构、稳定的数据访问性能、丰富的企业功能及灵活的扩展性,产品已通过众多核心机构测评,成为破解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难题的一把关键钥匙。展会现场分享了以瀚高数据库为支撑的电子政务、地理信息、能源电力等关键行业的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获得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活动以展览路演结合、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开展,旨在落实山东省推动人才链、教育链、创新链、资金链与产业链“五链”深度融合的工作部署,推动解决企业人才、技术需求,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创新成果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