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签约 宝德计算与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 携手深耕城市数字化
2023-03-20 宝德计算

3月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核心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于深圳总部正式举行,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德计算”)、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作为行业核心合作伙伴参与签约,将在政务与城市数字化领域展开深入的能力合作。双方将围绕政务与城市数字化场景打造解决方案能力和端到端的商业能力,构建咨询规划、解决方案、集成、服务、运营等端到端的能力体系,共同提升客户体验,服务全球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华为公司政务一网通军团CEO杨瑞凯在致辞中表示:“政务与城市数字化转型涉及多场景,为了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持续提升城市智能体架构,和核心合作伙伴共同围绕城市智能感知、智能联接、智能中枢、一网通办、一网统管等场景打造基线能力和创新商业模式。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将与核心合作伙伴一起各自发挥优势、能力互补,实现共和共赢、共强共处,共同把市场蛋糕做大。本次签约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探索行业能力,更好满足客户需求,共同开启新征程。”

宝德计算高级副总裁沈健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的认可和携手合作。自2020年1月正式签约合作至今,3年多时间,宝德在鲲鹏和昇腾计算领域取得了多项突出成绩,现在是华为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并持续不断加大在鲲鹏和昇腾计算产品方案的资源投入。如今,宝德已经在全国成立了8+1智能研发生产基地,致力于双方目标互锁,发挥最优的资源配套,以做大做强鲲鹏+昇腾计算生态和业务。而且,宝德勇于突破、善于总结,在垂直行业收获颇丰,尤其在数字政府领域业绩连年稳居前列。此外,随着自身实力的增强,宝德锚定更新更广的业务机会,开拓了海外业务,并且发展迅猛。此次签约,宝德将积极携手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发挥自身在算力产品方案的资源和经验优势,与华为在云、5G、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以及“城市智能体”等方面的优势进行资源整合和合作,解决行业痛点,一起做强能力,做深体验,做大市场,联合打造行业健康生态,共同促进行业发展,以终为始达成合作目标。

深耕行业新征程,共建共享赢未来。作为四家核心合作伙伴之一,宝德计算将携手华为政务一网通军团共同成长,一起参与培育可运营的长效闭环落地能力,保障落地实效,构建极致客户体验,与更多伙伴一起推进行业发展,共筑城市智能体,携手深耕城市数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