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科技入选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久安计划”首批合作伙伴
2023-03-17 敏捷科技

近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的信创安全能力提升行动 “久安计划”公布首批合作伙伴名单。

敏捷科技凭借在信创安全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全面布局,作为首批合作伙伴加入“久安计划”,将为国家信创产业发展积极贡献敏捷力量!

“久安计划”是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发起的旨在提升我国信创安全服务水平的能力提升行动。“久安计划”聚焦安全防护全生命周期的事前防护、事中监测、事后处置等各环节,改进和提升产品、系统、网络和数据的一体化安全防护水平,完善和优化我国信创安全产业服务能力。

迄今为止,敏捷科技先后完成与华为鲲鹏920、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华为云Stack 8.0 (鲲鹏)、中科曙光以及中标麒麟、统信操作系统等国产CPU、操作系统、整机服务器厂商的兼容适配工作,为信创实践的深入打下了坚实基础。

敏捷旗下所有数据产品涉及到的开发框架、前后端组件、数据组件等,均采用自主研发完成,掌控核心技术,轻松适配我国各类软硬件平台,以数据驱动业务创新,引领信创新未来。

如今,敏捷产品已与多家知名信创单位取得了产品兼容互认证证书,旗下产品能够兼容国内主流基础软硬件环境,覆盖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各个核心模块,并具备各种组合信创环境调优能力,构建信创安全生态体系。

当前,信创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信创是科技自主安全的前提,是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基础。未来,敏捷科技将加大研发力度,持续创新,发挥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携手“久安计划”伙伴,以数据安全力量助力国家信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