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股份受邀参加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活动
2023-03-14 中创股份

近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主办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产学研精准对接和新技术新产品推介活动在济南举办,中创股份受邀参加本活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海波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邢顺峰,山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恺龙等领导出席活动。+基础软件”底座,聚焦行业,开展软件迁移适配与测试调优,数字化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构建具有大湾区特色的信创适配测试中心。中创股份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同步举办了全省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创新成果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链主”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新技术新产品展览展示。活动期间,张海波厅长一行莅临中创股份展台参观指导,听取了中创统一监管平台、中创应用服务器软件、中创业务信息和电子文件交换系统等产品的相关介绍。

中创股份一直重视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坚持走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结合的自主创新之路,形成了一套成熟高效的科研创新体系。不断发挥科研和产业优势,持续巩固和提升产品竞争力,系列产品已在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军工部门等重点行业推广应用,并在国防领域实现规模化部署、常态化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