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邦安全荣获“2022年度网信技术应用融合发展特别贡献单位”
2023-03-10 盛邦安全

近日,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线上召开联盟第二届第五次会员大会,来自全国的联盟成员代表、政府机关领导、行业专家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盛邦安全因在技术支撑方面的出色表现被评为“2022年度网信技术应用融合发展特别贡献单位”,联盟对盛邦安全在技术支撑工作中展现出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首先围绕联盟2022年各项工作要点做了总结报告。联盟始终以支撑政府、服务企业为主要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023年,联盟将主要围绕以下七项内容开展工作:一是,完成《数据安全》桔皮书的发布出版和《2023年数据安全新态势及趋向预判研究报告》编写工作;二是,继续开展联盟团体标准制定工作,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举办“第七届中国网信产业前锋汇”;四是,按各级指导单位和产业主管部门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产业聚集效益,服务好各会员单位;五是,加强与行业社会组织横向合作,推进产业发展;六是,紧扣会员需求,用心做好服务;七是,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发挥联盟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针对2022年为联盟工作做出特别贡献的企业颁发了荣誉,联盟领导对这些单位的突出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鼓励。盛邦安全在联盟的统一指导下,积极参与联盟各项技术支撑工作,调动公司技术骨干和资源,在技术支持、行业调研、产业融合等方面全力配合、积极献言,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经验,为联盟在2022年度顺利开展相关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3年,盛邦安全将载誉前行,继续在联盟的指导下深耕产品与技术研发,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优势,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我国网信产业发展,实现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关于联盟】

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是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社会组织,成立于2013年,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为指导单位。联盟的宗旨是联合国内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机构、企业,凝聚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新兴产业发展环境,发挥中关村国家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优势,构建政府和企业信息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政府和企业信赖的产业行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