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携手电科申泰构建国产化生态 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2023-02-24 创新科

2023年1月7日,创新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科”)与中电科申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申泰”),在无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基于国产处理器开展深度合作与联合创新,电科申泰将充分发挥在国产化处理器的先发优势,创新科将依托存储服务器及云技术的业界优势,共同打造基于自主可信的国产化IT的技术联盟。

电科申泰董事长肖志强,副总经理周昱、韩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创新科董事长陈凯,联席董事长蔡文沁,高级副总裁马玉英、副总裁杨学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如何实现“基于申威CPU的产品布局及规划”展开深入探讨。

电科申泰董事长肖志强对创新科在存储行业的先发优势表示赞赏,认为创新科拥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力量,在业内具备很强的影响力,电科申泰将全力支持创新科拓展存储领域市场,共同推进数字产业转型升级。

创新科董事长陈凯对电科申泰在申威处理器国产化道路上的努力奋进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创新科的发展历程及未来的产业化布局,重点阐述了创新科未来在基于申威处理器的产品发展与目标。

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电科申泰与创新科将强强联合,以国产化自主可控为基础,共同建设申威处理器产业化生态,为国家信息化建设贡献各自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