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存储喜获央行“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年度感谢信
2023-02-24 大唐存储

近日,合肥大唐存储收到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以下称“实验室”)发来的感谢信。实验室对合肥大唐存储在2022年金融信创生态建设中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大唐存储长期以来对金融信创工作的推进与产业贡献给予了肯定。

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由中国人民银行领导、中国金融电子化集团有限公司牵头,重要金融机构、产业机构、金融生态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共同参与,是专注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的重要基础设施和专业化实验平台。旨在汇聚多方资源,降低金融机构和产业机构个别、局部和重复试错成本,解决金融共性问题,形成金融解决方案和实施路径,为金融机构提供可参考、可复制、可推广的指南和示范,为产业机构提供需求对接、产品迭代、技术攻关的机制和平台,并以此促进金融信息技术创新生态的建立和完善。

作为最早批次加入生态实验室的信创领域安全存储企业,合肥大唐存储长期深耕信创领域,积极配合实验室推进信创金融各分支应用执行工作,助力实验室稳步拓展信创金融数字化转型,圆满完成实验室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行业会议、行业培训、标准审核、技术及行业推广等。在信创合作层面,大唐存储积极推动具备高安全存储的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应用合作,已适配飞腾、海光、龙芯等国产CPU平台,并在政务、金融等信创行业中规模商用。在信创培训方面,大唐存储也是首批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培训课程的讲师单位,我司专家团队已“首届+N”次圆满完成“金融安全存储技术发展及应用实践”培训讲解,加快创新应用用于金融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与产业联动。

此次收到“金融信创生态实验室”发来的感谢信,大唐存储倍感荣幸。在未来的工作中,大唐存储仍将坚持初心,专注于技术与产品的自主研发,积极响应信创生态关键工作推进及金融信创实验室工作,携手更多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我国信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数字化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