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常务副市长吴峻一行赴软通智慧参观调研
2023-02-20 软通智慧

2月16日,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峻一行到软通智慧进行调研考察,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软通智慧副总裁刘超等领导陪同参观。乌鲁木齐市发改委主任贵浩、乌鲁木齐市国资委主任阮成江、佳都科技集团副总裁冯波等相关领导参加。

在参观调研过程中,吴峻一行走进软通智慧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等情况,并对公司智慧城市建设能力、重点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样板案例等进行了了解,对软通智慧在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领域所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

座谈中,吴峻介绍了乌鲁木齐的重点发展方向。他指出,新疆地处欧亚大陆腹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在“双循环”中起着重要作用。乌鲁木齐作为首府,正大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一港两区五中心”高质量建设。在此重大利好机遇下,希望与企业加深合作,加快推进乌鲁木齐城市数字化转型,助力数字产业、数字经济高速发展。

软通智慧首席运营官李进对吴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软通智慧在新疆布局深耕多年,与新疆多地市保持着高频的沟通合作。此次来访尤其让公司对乌鲁木齐的城市数字化转型充满期待,希望软通智慧能发挥智慧城市建设、运营能力和优势,为乌鲁木齐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