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恒智慧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优质大数据服务供应商目录名单
2023-02-17 安恒信息

近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上海市优质大数据服务供应商目录》。上海安恒智慧城市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智慧”)成功入选该目录,标志着公司在金融行业的大数据服务能力得到了充分肯定与广泛认可。

此次遴选是为深入贯彻国家“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培育优质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打响上海市大数据品牌,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大数据服务供应商推荐目录编制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的推荐目录申报工作。经相关程序审定,共有包括通用技术/产品、垂直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大数据公共服务三大类共53个大数据服务商入选。

安恒智慧入选的是“垂直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类的优质大数据服务商。安恒智慧作为安恒信息的重要全资子公司,立足于我国经济、金融中心之一的上海,依托安恒信息积累的先进技术与丰富经验、不断突破创新。在如今数字化经济蓬勃发展的背景下、在数据安全愈渐重要的情形下,将网络安全核心保障能力赋予至金融行业,以点及面,为数字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安恒智慧作为安恒信息中国智慧城市安全总部,将重点投资建设“一基地二研院三中心”,即智慧城市安全研发研究与运营基地,安全芯研究院、AI研究院,新型网络犯罪大数据研究中心、网络安全高级威胁分析预警中心及企业安全防护中心。安恒智慧聚焦智慧城市与重点行业领域的新基建、新场景,研发具备真正的城市级感知、智能防护产品,提升全天候应急运营能力,致力于打造智慧城市安全的中国样板,服务政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在新基建的浪潮下,护航数字新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