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再度荣膺“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大奖
2023-02-15 东方通

2月10日,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指导,计世资讯(CCW Research)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圆满落幕,大会主论坛上隆重发布了《2022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报告》,并公布了2022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结果。东方通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服务能力与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第14次赢得“中间件用户满意度第一”大奖。

作为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之一,“中国 IT 用户满意度大会”从2002年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 20 届,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推动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届大会以“品牌引领 数智未来”为主题,邀请了院士、IT知名企业、投融资机构、高校院所专家等重磅嘉宾参会,围绕 IT 技术创新、产业融合、落地应用等方面的新趋势及新路径建言献策,提供具有前瞻性的理论支撑和应用途径。东方通以第14次荣获中间件满意度第一的口碑影响力,充分发挥产业榜样力量,将与遴选的众多骨干企业共同构建更高质量的中国IT服务体系,促进产业的融合发展。

勇立潮头,理想与光荣交汇

数字经济优势逐渐显现,成为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数智未来已成为大势所趋,而信创则是各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支撑。作为国产中间件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东方通在成立之初就以自主创新为己任,立志“以中国自己的基础软件服务国人”,经过近30年的持续创新突破与市场锤炼,不断引领国产中间件的创新发展,现已形成具有自主产权、持续创新的中间件技术、产品和方案的全方位基础支撑能力,在实用性、易用性及技术支持服务方面,更加符合行业业务发展及中国信息化升级改造需求,有力支撑用户业务升级与数字化转型。

在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过程中,东方通时刻铭记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坚持价值落地,同时加强与生态伙伴的合作交流,不断推动产业和生态的融合创新,以更加丰富成熟的解决方案与运营经验服务客户,已为政务运营商金融能源电力、交通等5000余家用户提供服务。坚持自主创新的理想与客户的肯定交织汇聚,让国产基础软件做大做强的梦想不断走进现实,东方通中间件已成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底座。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

受益产业政策与客户需求增长,信创东风正劲,开拓了产业链中企业未来发展的新机遇。但想御风而行,企业离不开的依然是对产业的深刻洞察,对客户业务增长、数据价值激活的持续赋能。

着眼未来,在技术研发层面,东方通正不断加强中间件云原生、可信安全、智能运维等方向持续投入,持续增强产品在云化程度、安全防护能力及规范性、运维能力等;在行业布局层面,东方通在用户覆盖与产品应用的广度与深度均取得了一定突破性进展,以金融领域为例,从央行、头部大型银行机构、股份制银行,覆盖至更多商业银行,以及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公募基金、期货公司、各类证券或商品交易所及监管机构,从少数产品到多产品综合方案全面服务行业信息化升级转型。

2022年,东方通在行业开拓与深耕的同时,获得了广泛的客户认可,收到了来自国家信息中心、科学技术部信息中心、国家工业信息安全研究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北京信创工委会、生态环境部、潍坊银行、安信证券等发来的感谢信,对东方通中间件产品和技术服务给予高度赞扬,更表示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越来越多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为东方通拓宽了前路,增进了底气。未来,东方通将继续以用户满意为服务宗旨,创新升级自有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为全行业客户数智化转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