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受邀参加“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第十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论坛”
2023-01-31 中国长城

近日,中国长城全资子公司长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长城产发)受邀参加“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第十届四次会员大会暨年度高峰论坛”,并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圳市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姚文利;泸州市驻深圳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杨帅;深圳大学教授、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黄云森;原深圳市法制办巡视员、协会总法律顾问黄新山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协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130余人现场参会,有400余人通过协会视频号线上收看。

会上,中国长城副总裁安绍平主持并作理事会工作报告。长城产发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先毅出席大会,常务副总经理余政峰参加活动,并作“筑巢引凤·共赢未来”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了中电长城大厦及中国长城先进计算智造谷两大产业园区项目,并诚挚邀请现场计算机产业相关企业入驻,共同为自主计算产业园和智造谷的发展聚势赋能。

安绍平主持

当日,长城产发与深圳市计算机行业协会签署《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集聚优势,将围绕场地保障服务、平台搭建服务、项目申报服务、资源链接服务、企业综合服务等涉及企业发展壮大全生命周期的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推动计算机产业上下游企业聚集,实现“协会活动牵线,集中链接企业”的产业生态打造模式,携手促进我国自主创新产业蓬勃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长城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长城的全资子公司,专注、聚焦、深耕投资拓展、招商运营、工程管理、物业管理,能源管理五大主营业务。

为充分响应中国电子打造“国家网信事业核心战略科技力量”的号召,促进国家网信产业高质量发展,长城产发依托中国长城自主计算产业、系统装备核心主业的产业基础,积极推动建立多层次合作关系,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