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通用入选“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优秀技术支撑单位
2023-01-30 神舟通用

1月10日,在2022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大会“信创安全专题论坛”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优秀技术支撑单位名单,神舟通用公司入选。

信创政务产品安全漏洞专业库,旨在提高国家信创重大漏洞和重要安全事件的发现、分析、处置能力,进一步助力信创领域安全漏洞研究、事件解读,形成漏洞/安全事件的收集、分析、处置、披露的良性机制,从而提高我国信息安全漏洞/安全事件的研究水平和预警能力。

作为技术支撑单位,神舟通用公司积极发挥在信息漏洞与风险研判、报送等方面的能力,凭借在数据库漏洞治理、数据库加密、数据库安全审计等方面的技术积累,持续与行业主管部门保持密切协作,及时发现安全漏洞,消除风险隐患,推动我国信创领域安全体系建设。

多年来,神舟通用公司不断提升自身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在产品安全方面,神通数据库通过一系列权威技术评测,成为国内高安全级别数据库;在生态体系方面,与生态伙伴加深技术合作、产品适配,持续提升数据库的安全性、稳定性。

未来,神舟通用公司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突破数据库核心关键技术,以优质的数据库产品、深厚的技术力量、专业的服务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保障,为信创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