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亮科技荣获华为2022年度鲲鹏最佳实践奖
2023-01-16 长亮科技

作为全球科技行业规模最大的盛会之一的Huawei Connect 2022全联接大会于11月7日如期举行,本次大会围绕“释放数字生产力”主题于深圳华为坂田基地及线上正式启幕。长亮科技作为华为生态中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荣获华为2022年度“鲲鹏最佳实践伙伴”奖项。

回溯与华为的合作,双方在国内外市场双轮驱动,全栈融合。目前长亮科技主流解决方案和融合数据湖方案已积极完成鲲鹏服务器、openEuler操作系统、openGauss数据库的全栈解决方案适配及认证,在金融行业头部ISV中率先完成鲲鹏服务器上量,推动鲲鹏全栈的落地。同时双方还积极合作将金融能力输出海外,联合发布数字银行解决方案,为全球金融数字化变革贡献中国智慧。

长亮科技作为金融领域数字化探索的先锋,20年来坚持以技术创新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创造新发展。在近期的华为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2全国总决赛中,凭借基于全栈鲲鹏生态银行大总帐系统方案,以深圳赛区第一名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金融赛道铜奖。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在科技与金融相互促进发展的时代下,华为与长亮科技在金融领域开放融合,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全栈鲲鹏生态中,共推全球金融信息技术变革,共谋可持续发展之路,共创智能互联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