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宇科技与华为签署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
2023-01-12 捷宇科技

2023年1月9日,OpenAtom OpenHarmony(以下简称“OpenHarmony”)生态使能签约仪式在深圳成功召开。在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的指导下,华为与捷宇科技及其他23家伙伴签署OpenHarmony生态使能合作协议,覆盖金融教育交通能源政务、安平、制造、卫生、广电、电信等行业,共同推动OpenHarmony生态的繁荣与发展。

OpenHarmony是由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Atom Foundation)孵化及运营的开源项目,目标是面向全场景、全连接、全智能时代、基于开源的方式,搭建一个智能终端设备操作系统的框架和平台,促进万物互联产业的繁荣发展。

捷宇科技将基于OpenHarmony,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与行业经验,面向政务、公共安全、医社保、卫健、通讯、金融、能源、教育等行业定制化地开发OpenHarmony商业发行版终端。其中,华为将会为捷宇科技提供OpenHarmony生态使能服务,助力加速OpenHarmony面向千行百业的落地。

目前捷宇科技的M30信息交互终端产品已通过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该产品集电磁手写、电容触控、身份验证、指纹采集、客户评价、广告播放、数据加密等功能为一体。为业务窗口提供新型电子业务受理方式,签名审批核验一体化,实现无纸化办公,有效提升业务窗口服务品质和窗口形象。

此次签约为加速OpenHarmony生态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捷宇科技将与华为一起合作共建,共同打造千行百业的数字底座,开创万物互联产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