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荣获“数字政府”多项大奖
2023-01-13 中国软件

近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22中国数字经济城市峰会”线上开幕,峰会对2022年数字政府领域贡献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中国软件斩获“2022十大数字大脑优秀产品”、“2022数字政府管理创新”等多项荣誉大奖。

中国软件致力于通过数字化手段推进政府治理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变革,助力政府构建整体高效的运行体系,优质便捷的普惠服务体系,公平公正的执法监管体系,全域智慧的协同治理体系,打造政府主导、政企协同、多元参与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实现架构模式、治理模式、服务模式、运营模式的创新变革,实现政府从“划桨者”到“掌舵者”的转变。根据IDC中国2021年和2022年数据显示,中国软件均位居数字政府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第一名。

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简称AI-OS)以全链路、模块化、低代码的AI工具链平台升级为新一代全场景国产化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致力于让不懂AI的工程师开发AI应用,用低代码的、图形化的、用户友好的界面代替复杂、枯燥的代码编写,从数据到模型、从应用到产出全链路地帮助用户解决AI开发和应用的各项痛点。智能计算方面,为自主计算产业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现代数字政府是中国软件40余年党政信息化领域经验积累中提出的数字政府业务新品牌,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加速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以安全为基石,以数据要素为驱动,以“智能+”为突破口,以模式创新为推进路径,吸纳多元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重塑扁平化社会治理体系的新模式。

新征程上,中国软件将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与您共创数字化未来”为愿景,打造数字化发展新引擎,助力数字化发展新动能,构建数字化发展新生态,支撑中国电子打造国家网信事业核心战略科技力量,为国家推进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