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软件连续入选两项2022年江苏省软件行业榜单
2023-01-06 永中软件

近日,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综合实力评估指数百家企业和成长型企业名单》和《2022年江苏省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名单》,永中软件凭借强劲的研发创新实力与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再次成功入选!

彰显技术实力,获评两项殊荣

《“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和《“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相继出台,对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作出了整体性布局,要求以数字技术驱动产业转型,不断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软件产业是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基础,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选择。

江苏省牢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势头一片向好,2021年已达到1.14万亿元。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为发挥行业自律作用,加强“江苏软件”品牌建设,围绕打造一批带动力和支撑力强的软件企业的目标,分别开启了“2022年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综合实力评估指数百家企业”和“2022年江苏省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的征集工作,力求以头雁企业的引领效应激发“雁群活力”,进一步发挥软件产业对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加快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永中软件一直以来坚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办公软件领域的关键技术攻关,经过本次征集工作对企业竞争力要素的层层筛选,并结合专家评议,成功获评“2022年江苏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综合实力评估指数百家企业”和“2022年江苏省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证明了公司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和品牌影响等方面都具备不俗的综合竞争实力,成为引导江苏省走上经济高速发展道路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把握时代脉动,打造创新标杆

永中软件作为办公软件领域的领头羊,历经二十余年的深耕,积极锤炼企业创新能力,面对新兴技术的交替,公司准确把握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加速创新,累计申请专利125项,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储备,为国产办公软件和政企信息化服务提供不竭动力,已经成为政企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底座。

同时,永中软件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拥抱标准生态,截止目前,参与制定且发布的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共达15项,促进了中文办公软件、信息技术、电子公文等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并且公司的标准制定工作还在进行中,逐步建立技术标准的话语权。

此外,永中软件运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的优势,融合创新应用成果源源不断涌现。永中文件转换迁移系统软件当选“江苏省重点领域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永中智能办公软件荣获“2022年江苏省人工智能融合创新产品”、基于党务政务的档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和基于OFD标准的金融电子凭证解决方案入选“2022年度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多项荣誉的斩获,既是永中软件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也是公司立足产品、赋能党政、金融、教育、地产、交通等关键行业转型升级的有力鉴证。

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质量效益的全方位提升,正是倚靠一批又一批优秀企业砥砺创新的拼劲、扎根产业的韧劲,在软件行业踏上新征程之际,永中软件将创新的主动权牢牢把握在手中,夯实核心技术攻关基础,共建数字经济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