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中间件亮相2022中国(南京)软博会
2022-12-20 中创中间件

11月23日,2022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软件赋能 数智转型”为主题,重点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息安全、未来产业、产业数字化等关键领域,搭建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与用户之间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本次展会,中创中间件以“掌握核心技术 践行国家战略”为主题,围绕政府、金融能源交通信创领域,集中展示了以中间件产品为数字底座,构建的面向多领域的协同平台,助力客户完成国产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一行莅临展台参观指导并听取了汇报。

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中创中间件系列产品服务数字政府,助力智慧金融,支撑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产品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未来,在数字化、智能化战略的引导下,中创中间件将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和领域特点,加快在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的深度布局,实现在各领域深度融合及落地应用,并逐步形成独特的技术壁垒与新的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