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腾亮相南京软博会并受邀参加南京信创大会圆桌论坛
2022-12-07 飞腾

11月23日至25日,2022 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行。在同期举办的 2022 中国(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上,飞腾公司副总经理王瑞彬受邀参加圆桌论坛。

11月24日上午召开的 2022 中国(南京)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大会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信创助力数字化转型新动能”为主题,围绕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战略布局、技术创新应用、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搭建信创主管部门与供给侧、需求侧的交流窗口。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处长张巍、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代吉上出席了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通过视频作了主题报告。

大会设圆桌论坛环节,特邀国内知名信创企业就当前数字化转型需求下的大信创产业格局交流思想。

飞腾公司副总经理王瑞彬受邀参加圆桌论坛,分享了对于信创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以及飞腾在技术创新与生态发展方面的核心优势与最新成果。

王瑞彬表示,面对大信创产业的新格局,飞腾将继续以先进高效、安全稳定的核心算力提升产品竞争力,并有效带动整个产业生态建设,助力各行业信创的深入发展。

在为期 3 天的博览会上,飞腾与中国长城联合参展,展示了飞腾全谱系芯片产品与基于 PKS 技术体系的自主计算整机产品,得到了众多领导、专家和来宾的广泛关注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