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据中台夯实企业数字化韧性 数澜科技亮相2022金蝶全球创见者大会
2022-11-30 数澜科技

当下,数字化转型浪潮正在重塑企业的商业格局和业务模式,对企业业务弹性、灵活性和敏捷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强生态与强平台协同赋能,以融合、开放、创新之活力,加速聚变产业生态价值。

11月11日,由昆明市政府、云南省工信厅指导,金蝶集团主办的“2022全球创见者大会”在昆明成功举办,大会以“数治企业 韧性成长”为主题,探索如何以“数”治企,用EBC治理和管理企业,以实现企业韧性成长。

在本次大会苍穹平台平行论坛上,数澜科技凭借数据中台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大数据加工处理平台产品能力、大数据智能和AI应用能力获金蝶云·苍穹2022年度“可组装数据技术最佳合作奖”。以可组装数据技术融合共谋共进,传递企业级数字化服务的新实践、新理念、新成果。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应用操作系统服务商,数澜科技积极拥抱数据智能化应用新范式,专注于企业级大数据处理加工能力、数据中台架构设计与实施服务能力,帮助政企实现数据的“可见、可懂、可用、可运营”,让数据用起来。

自2020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数澜科技与金蝶始终保持着坚定的合作关系,在技术互补、行业开拓、客户共享、生态服务等方面都有突飞猛进的成果。本次获金蝶可组装大数据技术最佳合作奖,是双方友好合作的又一阶段性成果落实。截止目前,双方已为江苏永钢集团、江苏沙钢集团、武汉城市建设集团、北京运通汽车、广东珠江投资、安钢集团、中国金茂等20多家业态集团型企业提供数据中台相关服务,助力政企实现数字化创新与业务模式革新。

数澜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付登坡表示:“可组装能力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竞争力,未来数澜期待基于兼备数据能力与分析能力的数字化技术底座,与金蝶多年沉淀的业务应用能力进行有机的融合组装,打造可复用、可持久优化的组装式企业级服务平台,为政企提供更具韧性的数字化能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