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云联入围“2022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
2022-11-25 飞驰云联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2年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入围名单》,Ftrans飞驰云联的《Ftrans信创文件安全交换解决方案》成功入围“金融”领域。

《Ftrans信创文件安全交换解决方案》自主可控,安全合规,适用于跨网络文件交换、内外部文件收发、替代传统FTP、文件自动化调度等在内的多种传输需求,完整覆盖文件传输应用的全部场景,大幅提升传输安全性、可靠性,可以完美应对信创落地建设要求。

本次成功入围,充分表明《Ftrans信创文件安全交换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实用性,在金融领域具有标杆性示范作用,同时也代表着行业市场对Ftrans飞驰云联在产品技术层面上的信赖和认可。
未来,Ftrans飞驰云联将继续发挥公司技术与资源的优势,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持续打造专业的国产化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

关于评选

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应用示范案例)征集工作由省工信厅、省委网信办、省党信办联合组织开展,经征集申报、资格初审、综合评议、信用审查等环节,遴选出“全国产化高速公路收费平台解决方案”等63个优秀解决方案,旨在进一步激发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自主创新活力,促进供需协同创新发展,推介江苏优秀信创解决方案和应用示范案例,助力江苏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建。